close
沒由來的心情很焦躁。

好吧,
我其實知道我在焦躁什麼...

今天在家吃晚餐,
跟小朋友一起看了某部白爛卡通= =
重點是我覺得...
最近的自己是『黑色』的。

前陣子從『橘色』變成了『粉紅色』,
好不容易才又變回穩定的狀態,
結果因為奇怪的夢+亂七八糟的想法,
現在變成『黑色』的了>"< 
(我講的是卡通裡的東西啦XD) 

真的,我討厭這樣,
討厭變成『黑色』的自己,
討厭讓我變成『黑色』的原因,
這樣會被那個什麼皮耶爾的收走,
卻無法控制自己...

唉>"< 
真的很討厭啦~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